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温家宝批驳“中美G2共治全球”

“有人说,世界将形成中美共治的格局,这是毫无根据的,也是错误的。”在“中美G2主宰世界”的声浪中,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给略显失落的欧盟送上了一粒“定心丸”。
随着互联网在21世纪初的实质性腾飞发展,尤其是以新浪,搜狐和网易的三大门户之争,以及Google对微软的挑战,新媒体吸引了人们更多的注意力。
在一定意义上讲,财务报告是企业经营状况的“晴雨表”。依靠财务报告的信息,投资者就可以大致判断企业是“风和日丽”,还是“狂风暴雨”了。
据易观国际发布的最新报告,今年一季度中国手机网游用户增长了16%,达到330万,市场规模则涨至4500万元,同比增长达40%。多家网游公司负责人告诉本报记者,中国手机网游市场拐点已经到来。
    进入2009年第二季度,多家券商给予了纺织服饰行业更多的关注,纷纷给予买入评级。联合证券研究报告称,当前纺织服装行业正面临“好转”。
“今年是酒店业艰难的一年,尤其是高星级酒店。”近日,全球知名酒店业顾问公司——浩华管理顾问公司发布的“全球酒店市场景气调查报告”对2009年酒店行业前景作出了这样的预测。
随着新能源振兴规划的即将出台及相关发展目标的调整,预计到2020年,中国在新能源领域的总投资将超过3万亿元。
中药在我国有几千年的历史,是中华民族的瑰宝,但以前我国对中药产业重视不够,导致中药发展缓慢,要使中药行业快速发展就必须重建中医药的重要战略地位。
“今年1~2月我国重型机械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15.75%,但增速下降了19.52个百分点,这说明金融危机对行业的影响远没有结束。
美国金融危机的首波冲击是住宅贷款;本轮金融危机的触发点就是“次贷”引起的,紧接着有银行倒闭风潮、信用卡危机等等。
天堂硅谷副总裁
天堂硅谷2000年成立,由浙江省政府发起,最初股东个数是19家,现在是9家,其中包括8家机构和1个自然人。现在的天堂硅谷经过05年改制至今真正变成了民营企业,控股公司是总部设在北京的硅谷天堂创业投资公司。我们在上海、深圳、武汉都设有分公司。当然浙江的天堂硅谷的定位还是着力扶持浙江省内科技企业的发展,但整个硅谷天堂的投资业务是全国性的。
TD-SCDMA联盟
当前,三大运营商正踌躇满志的规划着自己的3G发展路,而发展的最终目始终和盈利密不可分。对于3G如何盈利一直以来是业内普遍关注的话题,就连国外运营商运营3G多年 至今都很少实现盈利。对此,TD-SCDMA产业联盟秘书长杨骅在接收腾讯科技独家专访时坦言预测,我相信三年内中国的3G会盈利,那时候,运营商会进入到3G发展的回报期。
红孩子副总裁
红孩子是04年6月份开始起业,现在已经从民营业务拓展到一个多方面的销售平台,以数据分析为基础,以营销为龙头的符合渠道的零售平台,或者说营销平台。之前大家理解的单纯的互联网,单纯的零售是不一样的。我们说符合渠道,指的并不是多渠道,当然可以讲多渠道,但是我们主要是通过互联网和目录,这两块的业务,…
拜耳大中华区总裁
1998年,麦克·柯尼希第一次来到中国,便对这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后,他先后出任拜耳(上海)聚合物有限公司总经理和拜耳上海一体化生产基地总经理。迅速发展的中国市场,让喜欢迎接挑战的柯尼希深陷其中。“过去10年里,我的职业梦想一直与中国息息相关。”他说,“我希望未来10年也是如此。”
奇瑞销售公司副总经理
这个问题要从两方面来谈,一个是奇瑞为什么敢借钱了,一个是银行为什么敢借钱给奇瑞了。你可以看到我们今天在国内汽车市场的成绩,今年前5个月,奇瑞汽车总共销售75792辆,全国排名第7,而在5月份,奇瑞的销售量已跻身全国6强。产品销售总量上升,QQ的销售比例反而成功下降,说明我们的产品销售结构逐渐趋于合理,整体利润上升。
在猎头的视野里,部门经理、总监、总经理、CEO等中高级人才,都是他们锁定的目标。另外,金融、保险、证券等行业的技术专才,也是猎头公司一直追寻的目标。唯有丰富的人力资源,才是猎头公司从竞争环境中脱颖而出的制胜法宝。
有人曾经做过这样的比喻,人就像一根弹簧,当外界越是施加压力的时候,产生的反弹力就越强,也就越能展示出个人面对困难,克服困难的能力。
2008年以前的分众传媒可谓顺风顺水,2005年7月14日登陆纳斯达克,创造了中国传媒上市神话,股价一度冲高到80美元,之后一连串的收购令人眼花缭乱,并购框架、聚众,收购好耶、凯威广告、分众无线、央视三维广告。
统计显示,江苏创投机构在省内投资的项目已达700多个,有力地促进了中小企业科技成果的转化。其中无锡尚德已成功在纽交所上市,并成长为我国光伏产业的标杆性企业。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用友董事会审议同意公司以698万元的价格收购重庆迈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部分资产,包括实物资产、无形资产、现有产品、在开发软件、应收账款、业务及相关资产和权益。
在开工典礼上,身为长江实业副主席的李泽钜隆重介绍了真如项目的具体规划和建设进程,其中还包括浦西地标性建筑的300米超高层办公楼。
东阿阿胶虽然偏于一隅,位居鲁西一个比较落后的县城,但自2003年华润集团以8000多万美元价格收购了其第一大股东的控股权,华润集团的该笔投资收益已经爆炸式膨胀了。
“我们把中国看做仅次于欧洲的第二大市场,非常重视这一市场。”山特维克材料科技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强葛纳森表示,“核电领域是山特维克的战略性发展方向,对我们非常重要。”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