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第二届中国民族卫生医药发展论坛在南宁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安徽广播网4月26日消息(记者:马骏) 4月26日下午,第四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的重要专题活动之一“国际金融论坛”在合肥拉开帷幕,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刘新华、安徽省政府常务副省长孙志刚、商务部部长助理王超、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助理郭庆平、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助理陈文辉出席了论坛,论坛由安徽省省长助理梁卫国主持。


  本届“国际金融论坛”以“化解金融危机,打造中部机遇”为主题,国内著名专家学者、各银行总行、保险总公司、证券公司负责人等数十位嘉宾在论坛上就金融危机与中部机遇、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渠道、破解农村金融难题等三个方面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就中部地区如何增强应对金融危机的能力、利用金融支持中部发展,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助理郭庆平表示:“第一点,中部地区要在危机中抢抓机遇;第二中部地区要用足用活金融政策;第三中部地区要更多利用市场机制、灵活运用多种融资渠道;第四中部地区要充分利用金融服务体系,加大对中小企业的金融支持。”

  我国著名经济学家、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吴晓求表示,中部地区应当创新金融模式吸引外来资金。“一个就是中国经济由出口导向型的,转向外部需求和内部需求共同拉动、以内部需求为主的经济增长模式状态,不能长期依赖外部需求;第二个要推动中国金融体系的国际化和现代化,构建一个流通性很好的市场至关重要。中部要利用所在地经济发展潜力,利用创新金融模式,去吸引东部以及海外资金到这里来。”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杨志雄 黄艳梅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