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半数年轻人 期待时尚假期

《职业经理人周刊》
    调查主题:“五一”假期你会选择怎样的方式放松休闲?

  调查样本:18岁—75岁的40位市民

  调查结果:50%的年轻人追求网游、聚会等“时尚生活”;35%的中年人青睐打麻将、看电视等“传统休闲”;15%的老年人则选择晨练、爬山或傍晚散步。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利用假期放松、休闲已列入市民计划。调查显示,不同年龄段的人群在选择放松休闲方式上也各有不同。

  二三十岁的年轻人多以“时尚生活”为主,像网游、泡吧、聚会、健身、游泳、KTV、电影院……不少年轻人还把网上的休闲生活延续到了现实生活中,组织“网友”、“QQ群友”聚会,已成为假日休闲娱乐的新方式。

  中年人则偏向于传统的休闲方式,利用假期约上几个“牌友”开上一桌,或是喝茶、逛书店等,成为消磨闲暇时光的首选。选择在家看电视、睡觉来打发假期的中年人也不少。

  到户外晨练、逛早市、登山、逛公园等,则是老年人的休闲选择。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对于老年人而言,虽然平淡却并不乏味。

来源:千山晚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