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媒体称萨科齐邀请胡锦涛年内访法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一日在伦敦会见法国总统萨科齐,就中法双边关系和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等问题交换了意见。萨科齐表示坚持台湾和西藏都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他很高兴法中两国恢复了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日前表示,将通过多种渠道,解决民营出版机构缺乏出版通道和融资难的问题,鼓励它们壮大发展。
据清科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仅2009年一季度新成立的部分VC/PE基金的目标规模已超过465亿人民币。
主题为金融海啸后的中国高技术产业的“2009中国IT领袖峰会”在深圳举行。会上,互联网行业需要创新成了很多与会者的共识,而移动互联网也被很多人看做互联网行业的新蓝海。
去年发生的“三聚氰胺”事件,让伊利、蒙牛等常温奶阵营遭遇重创,而没有卷入“三聚氰胺”事件的巴氏奶则遇到了发展的良好机遇。
在世界经济明显减速和国内经济下行的压力下,中国高星级酒店正经历着严峻的经营挑战。
新能源频接政策扶持橄榄枝。在此前通过的汽车产业振兴规划中,决定实施新能源汽车战略,推动电动汽车及其关键零部件产业化。
万众期盼之中,新医改方案终于隆重登场。不出意外,这个改革方案,如同转型时期的社会一样,真正做成了“大杂烩”。
危机情况下举办,展前机床行业业内人士都对本次展会非常期待和热切关注,企业想通过本次展会获得更多的商机,或为企业制定下一步发展策略寻求信息支持。
商业地产受中国经济整体下滑和住宅市场低落的影响,如何保持旺盛的活力,如何创造新的佳绩,是摆在每一个商业地产人面前的难题。
阿里巴巴CEO
我们对互联网有信心,对电子商务有信心。我们对中国经济的长远发展信心十足,同时,我们对阿里巴巴公司自身发展同样具有信心。”就在阿里巴巴的“过冬论”还在耳边萦绕之际,阿里巴巴首席执行官卫哲却再次抛出了“最黑暗的时候已经过去”的言论。
华扬联众的CEO
在全球范围内,广告行业的坠落从去年下半年便已经开始,并在不断地加速。2008年底,全球最大的广告传播集团宏盟集团(Omnicom Group)裁员数千人,占其员工总数的4%~5%。几乎与之同时,全球第三大广告传播集团埃培智集团(IPG)也削减近2000个职位,占其员工总数的5%。业内专家预计,美国2009年广告支出将下降约5%,并创下互联网泡沫破灭以后的最大降幅。
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
我有一个格训,就是无论外部好坏,都要经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在自己的产业里苦心修为,守住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再做50年、做100年的苦行僧都不怕。只要企业还在,最坏的结果也不过是从吃鲍鱼变成吃青菜,但不会没饭吃。
深港产学研创投董事长
1998年底由国有鞍山电力电子公司和一家社会企业合资成立,深港产学研在2000年8月荣信股份增资时,以净资产溢价8%出资420万元。此后,深港产学研持有荣信股份4800万股股本的24%。在2006年国有股东所持全部股权拍卖,以及最初的合资社会企业全部股权拍卖时,深港产学研都没有参与。
中国电力总裁
“2008年是我电力生涯中经历的最为困难的一年,在这一年,受煤价持续飙升与电价调整滞后的政策性影响,中国电力(02380.HK)的经营面对巨大压力,在这一年,中国电力出现了自上市以来的首次亏损。2008年下半年,公司竭尽全力降低亏损,经营亏损从上半年的近2.5亿元大幅收窄至约4500万元。”4月3日,中国电力总裁柳光池在香港中国电力2008年业绩发布会上称。
猎头能为你做点什么?据有关人士介绍,可以从两个方面讲,一个是宏观,另一个是微观。从宏观的角度讲猎头首先能起到一个横向指导作用,猎头公司有一个强大的行业优势。
职场上,我们每天和同事、领导之间难免有话要说。说什么、怎么说,什么话能说,什么话不能说,都应“讲究”。可以说,在职场上“说话”也是一种艺术。很多时候,有些人吃亏就是因为没能管住自己的嘴巴。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立足中部,扎根荆楚,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积极实施“一主两翼”媒体发展战略,服务经济,推动发展;两年获得4个中国新闻奖一等奖,被称为省报的“湖北现象”。
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周强与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18日在长沙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中国联通将进一步加大在湖南的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投入,未来5年内在湖南投资150亿元。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4月15日,人保财险公布2008年年报,在国际金融危机、经济下行以及灾害赔付激增的不利影响下,公司实现营业额为1018.78亿元,较2007年增加14.9%。
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康日新18日在湖南长沙参加“2009’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国际合作高层论坛”时宣布,一批核电新厂址开发正在积极推进,投运的秦山一期、二期、三期核电站及田湾核电站保持安全稳定运行。
莱阳市江波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江波制药”)近期计划通过向投资者出让部分股权募集约1亿元人民币资金(合1400万美元),这笔融资将主要用于并购整合山东省内的医药公司。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