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中国商务部考虑向法派遣采购团

中法两国外交部共同发布的中法新闻公报使中法关系具备了重新走上正常轨道的所有条件,“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与法国总统萨科齐的会面为中法关系提供了新起点”。
创业板终于有了推出时间表,最想长长吐出胸口闷气的,可能就是在众多有望在上市的中小公司埋下重金的创投公司。到底哪些公司最有可能入围呢?
《指导意见》指出,在进一步推进新闻出版体制改革的进程中,将推进重组,加快培育出版传媒骨干企业和战略投资者。
从去年开始,网页游戏的发展呈现了一种爆发式的增长,竞争极为惨烈,各厂商为了宣传自己的游戏都在推广方式上动足了脑筋。
尽管中国是人口大国,可是果汁消费量很低,每人每年果汁消费量不到10公斤。
2009年,面临全球金融危机,全球酒店业入住率持续低迷。经历了前几年狂飙突进的经济型酒店如今生存状况如何?
国家能源局电力司副司长曹述栋透露,国家能源局已经开始着手“十二五”电力规划编制准备工作,并已经启动包括核电发展规划等在内的专项规划。
公立医院改革试点三年获突破,意见最大的亮点是把“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看做是一种公共产品,这标志着政府职能向服务者的进一步转变。

一场金融危机考验着我国工程机械企业对危机的应对能力,如何在危机中突围,每个企业都有各自的绝招。
房地产行业将先于宏观经济走出调整。保经济增长需要拉动内需,而商品房销售面积的持续回升则成为内需增长的重要组成部分。
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
联想董事局主席柳传志在参加贵州卫视《论道》最新一期的节目时表示,自己重新出山的主要原因是杨元庆要出山,“他们(董事会)可能对老头更相信。”柳传志称自己出山主要是给董事会一个信心的保证。柳传志说,从联想来讲,很希望是中国人当CEO,并购IBM PC不仅想得到财务回报,同时也表现出管理事业企业的能力。他认为这个能力主要体现在CEO身上。

赛迪传媒董事长
互联网等新技术的发展直接推动了一场信息革命。信息的极大丰富、信息供给方式的根本改变引发了信息需求的个性化与多样化,因此,细分市场、精准服务就成为一种必然的选择。从被动阅读到我要阅读,再到我要发布、我要分享;人类获得信息的权利得到极大的发挥与保障,个人获取信息的成本大大降低,互联网真正还给现代人类一个真实的信息世界。
凤凰新媒体
1993年至1999年先后在美国Verizon电信公司、DLJ证券交易部、黎曼兄弟风险管理部、及摩根斯坦利任软件工程师及互联网高级顾问等职;作为最早的互联网行业创业者之一,1995年在纽约创办网络社区Global Villager Inc.并任CEO,2000年被Startec Global Communications Inc.收购。
七匹狼董事长
在七匹狼董事长周少雄的心目中,七匹狼代表时代精神。国际化是品牌引领时代精神的表现方式。周少雄说,这是一个“突破国别界线,文化加速融合”的时代。对异国经典文化的吸收与适应中国人文的尝新;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适应国际融合的创新,引领中国品牌国际化之路。融合、创新、崛起是这个时代的关键词,也是时代精神的体现。
TCL人力资源总监
TCL对组织和人员进行优化的目的是:减少层级,使组织架构更加扁平化,使业务流程更加简单流畅,从而更加快速地响应市场变化,满足客户需求。在优化过程中,公司提倡一人多岗,一人多职,将人力成本降到最低;并提倡一专多能,将员工潜力发挥到极限。
如果你在本单位既不能得到加薪的机会,也没有升职的苗头,而且自己日复一日地混日子,对工作没有了激情。那就请跳槽吧,因为跳槽后,你去了一个全新的环境,新鲜感会刺激你认真工作,使你的工作状态得到调整。
随着经济放缓,人员被裁,伦敦金融中心接受精神病治疗的人数正在攀升。提供精神病私人治疗服务的Capio Nightingale Hospitals首席执行官马克·比德尔(Mark Beadle)表示,到其诊所治疗抑郁症或焦虑症的伦敦金融城员工数量已增长30%至40%。
这是BBC参与的一项制造中国信息的特别任务,在此过程中,“媒介客观性的传统承诺”与“为英国观众而对中国进行有自我意识的解读”发生了冲突。
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董事长靳海涛、弘毅投资总裁赵令欢和摩根大通中国首席执行官方方提出,中国企业应当在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下“危中寻机”,积极利用好国内国际资本市场做大做强中国企业。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该公司于2006年成立,2008年通过换股形式并入吴刚创办的北京三代动力科技有限公司(3GV8),成为3GV8旗下全资子公司。目前,数字顽石的主要业务是手机网游。
美国沃尔特·迪斯尼公司3日宣布,作为公司早先宣布的重组计划的一部分,美国境内的两个迪斯尼乐园裁减了总共1900个岗位,约占乐园受薪员工总数的11%。
这次战略合作采取非常复杂的交易结构。华北制药公告显示,双方确定的合作方式是成立合营公司,并由华北制药子公司向合营公司出售相关资产。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