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首届中国寿险发展论坛”即将亮相山东

  回归保障 实现社会风险管理
  “首届中国寿险发展论坛”暨“2008中国年度十大保险经理人颁奖典礼”即将亮相山东
  国际金融危机引发经济衰退,“百年风暴”浓墨重彩地浸染了整个资本市场后,中国经济各行业都面临一个转型的阵痛期。保险行业亦不例外。回归保险保障、服务民生,重视发展质量、注重经营效益,是2009年保险业的一个最重要课题。
  结构转型与理念重塑是保险市场现阶段发展的主旋律,但“保增长”亦是2009年全保会的关键词之一。如何在“回归保障”的同时又有效“确保增长”,值得各公司探讨。
  “首届中国寿险发展论坛”暨“2008中国年度十大保险经理人颁奖典礼”将于2009年5月16-17日在山东威海石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首届中国寿险发展论坛”得到了保监会寿险部、业内专家、保险企业的大力支持,并确认首届论坛主题为“回归保障 实现社会风险管理”。
  保险行业在高速发展,这个急速推进的过程造就了庞大的保险经理人群体,而这其中的杰出人才又加速了行业发展的进程。人力资本在保险行业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宣传优秀,表彰先进,把那些先进的理念、创新的做法以“聚光灯”效应加以推广。“十大保险经理人”评选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已成为各级保险经理人沟通交流和展现风采的最佳平台。
  豪英遍地,出类拔萃。让我们相约在5月的山东荣成,激辩,碰撞,多方沟通创新做法,共同探讨寿险发展之道。 …… [阅读全文]

SugarCRM精英联合峰会将于上海召开

    SugarCRM将于2009年4月22日举办为期一天的研讨会,与您一起探讨与本地企业合作,为本地市场服务的制胜之道
    CUPERTINO, Calif.(March 23, 2009)- 世界领先的商业开源客户关系管理(CRM)软件供应商——SugarCRM今日宣布,将在上海举办“SugarCRM精英联合峰会”,邀请CRM领军人物、业内人士和使用者共同参加。会议定于4月22日在上海龙之梦丽晶大酒店召开。届时,SugarCRM共同创始人Clint Oram先生将作为主讲嘉宾,就开源软件和云计算技术如何帮助中国企业应对经济挑战等问题进行探讨。
    “在过去的两年中,我们公司已在中国作了大力投入,中国的经济增长速度之快为人瞩目,我们将更加重视对这个市场的开发,”SugarCRM的CEO John Roberts先生表示,“此次的中国精英联合峰会将提供一个绝好的契机,让人们了解我们为客户创造的价值,同时为与中国企业的合作发展开拓新途径,打开新局面。”
    此次在上海举办的活动是SugarCRM公司2009年度CRM Acceleration的首站。2008年间,SugarCRM在全球范围内共举办了九个CRM Acceleration活动,参与者逾千人。其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向合作伙伴和客户介绍开源技术的价值,以及以自动化、可量化的方式管理客户关系的重要性。 …… [阅读全文]

第五届亚太投资峰会5月北京召开

  2009年是《投资与合作》杂志成立的第18个年头,18年磨一剑,18年来《投资与合作》杂志伴随中国经济一起成长,有幸亲历中国经济的发展腾飞。2009年,全球经济大萧条,彻底改变了原有的发展格局,中国在困局中前进,如何在困境中率先突破重围?如何在困境中寻找新的投资机会?面对突如其来的全球金融危机,中国应扮演怎样的角色?政策制定者与投资业界和企业界精英又是如何应对的?“第五届亚太投资峰会”暨“TopCapital 2009中国投资之最”颁奖典礼将以权威性、前瞻性,深度解读和预测。
  由《投资与合作》杂志和TopCapital网站主办的“第五届亚太投资峰会” 暨“TopCapital 2009中国投资之最”颁奖典礼将于2009年5月20-21日在北京举行,届时来自亚太地区的200多位著名 VC/PE 投资机构的代表和国家发改委、商务部、证监会、银监会、保监会、北京市政府和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的相关领导,以及企业界精英将齐聚北京,就当前中国资本市场的热点、焦点话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一年一度由《投资与合作》杂志和TopCapital网站主办的“亚太投资峰会”,是中国风险投资领域最具行业影响力和知名度的会议之一,同时,也是亚太地区最重要的大型会议之一,目前已经成功举办四届。经过前四届的积累,“亚太投资峰会”已经得到海内外投资业界的广泛认可,每年有超过150位来自SAIF、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新天域资本、今日资本、凯雷投资集团、深圳创新投资集团、IDGVC、联想投资、鼎晖创投、厚朴基金、弘毅投资等著名风险投资机构的代表,以及高盛、德意志银行、欧华、德勤、普华永道、安永等著名投行和律师、会计师事务所的各界资深人士出席。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2009中外管理人力资源发展论坛日程

    会议日程及邀请嘉宾:
  (第一天)
  3月28日(星期六)上午8:30-12:00
  开幕式
  主办单位致开幕辞:《中外管理》总编杨沛霆教授
  大会基调演讲:目前我国企业劳动纠纷的主要问题
  主讲人:孔昌生(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法规司司长)
  大会基调演讲:员工素质与企业发展
  主讲人:解思忠(国资委监事会主席)
  大会基调演讲:特殊时期如何善待员工
  主讲人:刘永好(新希望(9.02,0.18,2.04%)集团董事长)
  主讲人:胡海平(杉杉投资控股执行总裁)
  大会基调演讲:市场不景气是否该减薪裁员
  主讲人:郭凡生(慧聪网董事局主席…… [阅读全文]

2009中国IT领袖峰会3月28日在深圳举行

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与数字中国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09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将于2009年3月28日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本次峰会是被誉为中国层次最高的信息产业年度盛会首次移师深圳,将特别邀请约60名顶尖的企业CEO出席,共同围绕“金融海啸后的中国高技术产业”主题进行深入及前沿性探讨,为正处在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我国高技术产业持续性发展把握脉搏,引导我国产业在新的形势下与全球比肩发展。峰会重点就金融海啸下我国电子信息产业的规划、发展以及企业的应对策略;数字化中国与金融投资、互联网、传媒等相关行业的发展关系等专题进行探讨;介绍世界业内领先技术及管理、运营的经验,并针对我国产业经济的未来发展提出设想和建议。本次会议既是我国顶尖企业CEO汇聚的年度盛会,也为与会嘉宾提供自由对话、思想交流、业务合作、全面共赢的良好平台,会议将吸引企业领导、投资机构负责人、银行家、分析师、媒体记者等500人参加。
本次峰会分为三个部分。(一)主题大会。拟邀请工业和信息化部领导和国际著名企业领导发言,深圳市人民政府领导担任主持并作主题演讲。(二)专题会议。将围绕“3G时代”、“互联网与多媒体”、“投资”共三个专题展开,分别由亚信集团董事长丁健、百度CEO李彦宏和和利投资资深合伙人吴鹰主持,将邀请田溯宁、李东生、马云、王建宙、刘二飞、丁健、郭为、王维嘉、王中军、李颖、邓中翰、曾强、王文京、阎炎、熊晓鸽、李小加、沈向军、冯仑、曹国伟、汪文斌、张振清、王志东、陈宏、邓锋、古永锵、王兵、王均豪、周韶宁、荣秀丽、陈永正、成卓、曾之杰、张斌、陆致成、冯军、周大任、张醒生、刘亚东、赵军(以上为截止3月15日已经确认出席的嘉宾)、陈天桥、……[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