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白领女性莫为时尚丢健康

如果要问这个城市谁最爱赶时髦,那么定非那些追求时尚流行的OL(Office Lady的缩写,即白领女性)莫属。然而,有关专家指出,一些白领丽人在追逐时尚生活的同时,她们的健康也正在受到威胁。专家建议,白领女性应该及时颠覆一些错误的时尚观点,避免为了时尚而丢了健康。
  时尚误区:洗肠、断食,一切都为排毒
    许多女明星都坚持洗肠美容,目的是让自己的身体里没有宿便不蓄积毒素,不让身体产生不良气味,避免社交场合的尴尬,皮肤也会变得透明有光泽,比单纯外用化妆品效果好。不习惯这种方法的人,则会选择断食的方法排毒,即一周里有一天不吃饭,只吃水果或者喝蜂蜜水,同样可以起到排除身体毒素的作用。OL将此奉为养颜信条。
    颠覆理由:专家指出,中医也讲排毒,除了正常的粪、便、汗三种排毒通路,古代人甚至还有春秋放血排毒的说法,但洗肠容易让肠管变粗,长时间反复刺激还会使肠管麻痹,最终导致一些人为因素疾病。
    另外,断食排毒法也要因人而异。专家指出,有的女性脾胃虚寒,吃水果等凉的东西胃里会发生胀气。一些超负荷工作女性,到该吃饭的时候不吃,身体会出现乏力、眩晕、低血糖症状,对健康影响很大。
  时尚误区:天然的,就是最好的
    现代社会,污染太多,OL认为天然的食品和美容护肤品由于未受污染,所以对人体健康有利。最典型的就是芦荟,既是健康食品,又是美容佳品。
    颠覆理由:专家指出,芦荟对人体确实有不少神奇美妙的作用,但是,芦荟有500多个品种,可以入药的只有十几种,可以食用的仅有几个品种。专家提醒说,芦荟含有的芦荟大黄素有“泄下通便”之效,易导致腹泻。不同品种的芦荟,药性、药效有很大差别,不同体质的女性使用芦荟会产生不同的效果,因此使用和食用时还是谨慎为好。…… [阅读全文]

牛年不妨做个时尚“牛”人

    牛仔裤以其舒适、百搭且适度的流行感与极高的实穿性让它成为了全世界最流行的单品之一,每年它都有新花样、新面料、新款式与新的打磨技术。那如何在牛年穿出“牛”味,就让我们随着牛仔裤的流行趋势做个时尚“牛”人吧!
  原牛聚焦 加入时尚“养”牛族
  牛年最前卫的事莫过于“养牛”了!其实所谓“养牛”(又称“养原牛”),指的是将原色牛仔裤买回来,通过长期穿着,使其褪色、产生折痕,使牛仔裤产生独一无二的痕迹。
  其实,“养牛”在美国早已不是新鲜事,很多年轻人买到一条好的牛仔裤就会长期穿在身上,直到裤子出现“猫须”(由于穿着自然而然在关节处产生的褶皱)。在他们看来“养牛”是顺理成章的事情,由此可见,牛仔文化已经渗透到了生活的各个方面。
  但很多养“牛”主力军普遍认为“养牛”就是不洗裤子,买来好几年都没有洗过,甚至连坐姿都被严格要求,甚至有些“牛”被养得“可以自己站着”了,其实,那只是很极端的做法。“养牛族”们可尽量多穿同一条牛仔裤,那样可以使裤子更贴合身形并自然褪色,但是如果穿脏了,只要像其他衣服一样,拿到洗衣机里转一转,晾干了再穿就行了。但记住,原牛一定要少洗,要穿旧。不过,偶尔也可以把心爱的牛仔裤拿到温和的阳光下晒一晒,也是一种非常有效的保养方法。
  牛仔热款 窄牛、窟窿回归朴实
  正如设计师所说,春夏季是一个回归朴实的季节。全球经济的低迷,导致牛仔裤基本款盛行――条纹棉布和浅蓝牛仔的应用,同时结合古旧的漂白、褪色和揉皱处理,就这么简单并时尚着。 …… [阅读全文]

时尚餐饮:服务拒绝打折

    历时一个月的品质生活系列调查到了最后阶段,我们此前利用四期核心版面分领域展示了我们的调查成果,今天我们推出这个系列的总结篇。品质生活系列调查即将结束了,但我们每个人在追求生活品质的路上永远没有终点,我们也将继续关注品质生活的方方面面,让“315”变成“365”。
  PART1
  民以食为天  食以质为本
  “民以食为天”,吃饭永远是人们生活中最大的话题。而追求有品质的生活,首先需要面对的也是吃饭问题。人们对于餐饮行业的服务质量和健康状况的关注程度,远大于服装和休闲等行业,这个话题也成为“品质生活系列调查”的重点。
  ■在“值”与“不值”间选择
  谈及京城的海鲜自助,人们大多会对金钱豹与都太的龙争虎斗有所耳闻,消费者对海鲜自助的评价核心,也总是不知不觉地朝向“值”与“不值”这个话题上。而事实上,在历时一个月的广泛调查中,获得更多消费者认可的是净雅自助餐厅。
  专家说,消费者所说的“值”,实际上是一种价值认同,体现在口味、菜品含金量、用餐环境、服务人性化等多个环节。在净雅大酒楼,负责净雅集团自助餐业务的庞仁峰经理说,他们的服务理念就是“超越顾客想象”。在整个采访中,“服务”是他频繁提及的词语,他说净雅正在全力打造贴心服务、感动服务,着眼于每一个细节。
  此外,大部分菜品现点现做,这也被庞仁峰认为是净雅的一大优势。“现点现做使得菜品的味道和营养更让顾客满意。”虽然在金钱豹、都太也不乏有现点现做,但所占的比例却远不及净雅。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Gateway TC7802c 我的优雅时尚生活

世界性的经济危机毫无预警的席卷全球,在人们还没有为这场突如其来的变故做任何准备的情况下,已不得不面对急速改变中的生活。面对经济危机,你有什么秘诀避免生活质量缩水呢?个人而言,我相信电影和音乐能够为我们带来的巨大精神鼓励和心灵慰藉。精打细算的我,便适时选择了Gateway新款影音笔记本TC7802c来装点自己工作和生活,并于其中寻找与快乐、自信和希望。
优雅时尚手袋
经济危机的到来给大部分的白领人士都带来了影响,就像企业最先缩减设备支出一样,身为Office lady的我用于购置衣服,首饰的预算也是大幅缩减。虽然每天都是挤公交,地铁上班,也要保持那种不同一般的优雅。Gateway最新推出的TC系列正是满足了我的需求,LV包包无望,有这样优雅的欧式手袋设计的笔记本电脑也是一种另类的替代。
TC系列笔记本产品是美国PC品牌Gateway华丽变身、主打时尚路线的转型之作。作为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的旗舰产品,14.1英寸的主流大小更适合中国消费者使用。它的外观采用欧洲时尚手袋饰设计,机身中央的镶嵌的黑色金属拉丝中线设计别具小资情调;中线在笔记本卡扣部分延伸成为一个笔记本的开合把手,并用特殊工艺镶嵌了别致的Gateway标志;配合机身润泽的钢琴烤漆奢华质感,整体外观设计彰显高科技品位和前沿时尚特性,让人爱不释手。我的TC7802c选择了经典的黑色款,除却作为电脑之用,轻巧便携的它更成了我工作、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个性配饰。典雅、神秘的黑色是时尚界永远的流行,无论搭配正装、简装,或是休闲装都能in到极致。 …… [阅读全文]

英国将出售“治疗痘痘”巧克力 恐致肥胖引质疑

   人们一直认为巧克力会引发青春痘,是光滑肌肤的大敌。但英国不久后可能会出售一种有防治痤疮功效的巧克力。
    有人担心,吃这种巧克力治痤疮可能会引起肥胖。
    治疗痤疮
    这一“痤疮护理”巧克力由美国Frutels公司生产。公司说,“痤疮护理”巧克力不仅不会“致痘”,还能“治痘”。因为这种巧克力由无糖黑巧克力制成,内含抗氧化剂和微量元素,有助于防止痤疮形成,使皮肤光滑细腻。
    Frutels公司说,“痤疮护理”巧克力能增强人体对致痘因素的抵抗力,“由内而外净化皮肤”。
    公司建议人们每天吃2至5份巧克力,两周内即可见效。
    公司发言人说,“痤疮护理”巧克力内所含的有效成分容易为人体吸收,再加上人们一直以为巧克力致痘,因此,“痤疮护理”巧克力“把美容食品提升到一个新层次”。
    恐致肥胖
    英国《每日邮报》7日报道了这一消息,但对吃巧克力治痤疮这个一举两得的妙法,人们似乎并不买账。
    英国纳尼顿的网友伊迪·斯波勒怀疑,痤疮护理巧克力只是巧克力厂商的促销方法,他担心大量吃这种巧克力可能导致肥胖。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