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2009 下一代网络通信展暨中国IP通信大会即将于京举行

    全球IP通信联盟 北京 2009 NexCom下一代网络通信展暨CIPCC 中国IP通信大会(春季)即将于4月15、16、17日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本次活动主办方全球IP通信联盟将携手众多行业巨擘和业界新秀,围绕固移融合全业务增值运营,统一通信,语音,呼叫中心,视频,企业移动无线网络等多种应用,探讨在全球经济危机的大背景下,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如何通过最新的通信技术提升自身的效率和全面竞争力。同时,也将探讨中国政府拉动内需以及运营商重组和3G上马对通信行业各个环节带来的挑战与机遇。
  此次展会的筹备工作一经启动就吸引了包括思科,微软,华为,中兴,上海贝尔,飞利浦,大唐,TI,AudioCodes,Radvision等在内的众多知名通信厂商广泛关注。同时也吸引了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在内的国有运营商以及广电系统,各类新型运营商,SP以及多家境外运营商的注意;包括工、农、中、建,交等国内银行及外资银行驻华机构,保险,证券公司以及政府部门、电力、能源、医疗、教育、交通、物流、制造企业以及上市公司,跨国公司在华机构,科研院所的CIO,CTO等企业IT、信息部门主管以及专家学者等也纷纷注册报名参加本次展会。预计到场的高端专业观众人数将超过三千人。
  本次展会也得到了众多高端媒体的热情支持,合作媒体的质量和数量将带来极大的宣传曝光效果。逾百家业内知名IT、通信媒体如新浪科技,搜狐IT,腾讯科技,CNet,赛迪网,硅谷动力,中关村在线,通信世界,慧聪等,以及和讯网,中金在线,财讯网,中保网,中国电力网,中国石化新闻网,中国能源网,中国警察网,煤炭网,中国饭店网等几十家行业网络媒体及科技日报,信息周刊,第一财经等几十多家知名平媒都将参与,对展会和部分厂商进行全程报道。 …… [阅读全文]

关注中国经济_博鳌论坛热度超预期

     《第一财经日报》日前从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了解到,尽管受到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但是企业界高层的参会热情超出组委会的预期。
  “我们曾经想可能今年参会的企业代表会少些,年初的达沃斯论坛实际上已经反映出这种趋势。但是我们很欣喜地发现,今年博鳌年会的注册情况比往年都要好,所以注册可能将在3月底提前结束。”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高级总监刘建华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