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第三届私募高峰论坛下月开

    本报讯 (记者 王亚宁)“第三届私募基金高峰论坛”将于今年3月2日在深圳举行。来自国内的政策制订者、顶尖私募基金管理人、专家学者第三度聚首深圳深入探讨热点话题。
  过去一年之中,私募与公募之间的较量受人关注,在目前市场深度调整的背景下,私募高端再次聚首,重点探讨金融危机下如何发展国内私募股权基金、私募基金风险防范等议题,并将展示2009年十佳私募证券基金管理机构的操作策略。
  除主论坛外,主办方深圳金融协会、私募排排网将于3月27日-28日举办“私募基金与机构投资者路演(报告会)”、“私募股权基金投资金融研修(总裁)培训班”,为金融海啸下的国内外实力投资机构、企业家提供学习私募股权基金运作、投资及管理的机会,提供一个私募股权基金管理人面对面洽谈的平台。会上还将揭晓“2008年中国最佳本土PE管理人”以及“2008中国最佳私募证券基金管理机构”奖项。
…… [阅读全文]

2009中国房地产变革之路论坛26日在京召开

    2008年,中国房地产陷入了深度调整:房价涨幅逐渐回落,部分区域房价下跌明显;消费者的购房预期发生变化,持币观望气氛浓重;房屋销售量骤降,市场交易陷入低迷,开发商资金回笼压力加大,市场在调整中寻找方向。
  近日业内传出“房地产已被纳入10大振兴产业规划之列”,但是2009年整个 市场的严峻形势仍笼
罩着这个陷入低潮的行业。这个春天,房地产仿佛比其他行业更需要一些信心和憧憬。
  2月26日,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一场由凤凰卫视主办,狙房网、北京精瑞住宅科技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09中国房地产变革之路”主题论坛将在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的指导下,汇聚国内不动产业、金融产业、学术界众多著名企业、机构和人士,论坛由。与会嘉宾将围绕“2009楼市危机应对与展望”、“重树信心,扩大投资”、“如何扩大住宅消费”、 “房地产商业模式及金融创新”、“房地产企业危机应对与反思”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以期为房地产走出当前困局寻找答案和重树信心。
  “变革”和”信心”将成论坛讨论核心
  2008年,由于全球金融海啸波及中国,加之由行业调控引发的“硬着陆”,全行业市场出现销量严重萎缩的局面。各级政府出重拳欲救楼市借以拯救经济,但收效尚不明显。市场信心的缺失,使行业的整体复苏举步维艰。
  在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会长聂梅生看来,针对行业已经变化了的格局,市场的调整和企业的应对是必然的,以往的游戏规则不再适用,新的变革呼之欲出。
  尽管2009年房地产仍将继续面临重重危机,但一些业内人士认为 …… [阅读全文]

第五届海峡两岸信息产业技术标准论坛在重庆举行

    第五届海峡两岸信息产业技术标准论坛26日上午在重庆开幕,来自海峡两岸的信息产业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和各方面代表共300多人与会。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郑立中在论坛开幕式上表示,信息产业合作是两岸经济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将继续开展两岸信息产业技术标准的交流与合作,厚植共同利益,形成紧密联系,实现互利双赢,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郑立中说,加强两岸共同制定电子信息等产业技术标准的合作是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共同建议的重要内容,海峡两岸信息产业技术标准论坛则是落实共同建议、推动两岸信息产业交流合作的有利平台。在两岸业界的共同努力下,两岸信息产业合作不断扩大和深化。
  重庆市市长王鸿举在开幕式上宣布了重庆8条惠台政策,其中包括:准入台资企业可享受企业所得税15%的优惠;在渝台资企业均可享受重庆市扶持中小企业的财税、信贷各项政策;成立注册资本金为10亿元人民币的融资担保公司,为在渝台资企业提供贷款担保;重庆市地方银行5年内向台资企业提供100亿元人民币的专项融资等。
  台湾华聚产业共同标准推动基金会董事长陈瑞隆在开幕式上致辞说,科技产业发展一日千里,共同的产业标准是两岸加速发展的重要基石。相信通过共同努力,两岸可以在同一种技术标准下享受最尖端的科技,并且传递两岸共有的传统文化。
  海峡两岸信息产业技术标准论坛由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与台湾华聚产业共同标准推动基金会共同主办,首创于2005年。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中国数字电视运营管理论坛将于3月21日召开

    腾讯科技从中广互联处获悉,首届中国数字电视运营管理论坛(英文简称“CDOC”)将于3月21日在北京皇家大饭店召开。
据悉,首届“中国数字电视运营管理论坛”(CDOC)的主题为“机顶盒产业链与数字电视增值业务”,届时,广电行业主管领导,各地有线运营商高层,数字电视业务部主管,增值业务、机顶盒产业链各环节的技术厂商,研究机构等大约300人参加此次论坛。
据了解,“中国数字电视运营管理论坛”(CDOC)是中广互联继成功举办“中国广电行业发展趋势年会暨投融资论坛”(CBIT2008)之后打造的又一个重磅品牌会议——CBIT关注整个广电行业的宏观趋势,引导广电与资本市场的对接;CDOC则侧重数字电视运营的微观环境,期望以务实的内容详解数字电视发展的具体操作。
在过去的2008年,我国数字电视产业取得了较大的成绩——2008年,有线、地面、直播卫星、CMMB形成了广播电视的数字化立体覆盖网络;2008年,有线数字电视用户超过4300万;而中国的机顶盒制造业也继续扩张,出货量占全球的65%左右。
我国数字电视虽然已步入快速发展阶段,但数字电视的规模效应尚未得以充分彰显,付费频道、互动电视、增值业务等方面的市场开发还面临诸多瓶颈;除了基本收视维护费的上涨部分之外,用户的ARPU值提升还不明显。目前,数字电视的运营管理问题已经上升为行业发展的核心所在 …… [阅读全文]

2009年酒店职业经理人国际精英论坛4月开幕

    国际金融危机波及全球,导致旅游业融资困难,全球金融体系处于动荡之中,这在很大程度上冲击着酒店业的发展,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酒店业如何继续保持平稳增长态势而不发生大的波动,这是摆在酒店人面前的一个崭新课题。
    由酒店职业经理人杂志社联合国内多家机构主办,中国改革报、经济日报、科技日报、中国企业报、搜狐酒店、慧聪网、最佳东方、旅业参考报、中国酒店采购报、中国酒店杂志社等诸多媒体支持的2009年酒店职业经理人国际精英论坛(HPE)定于2009年4月16-17日在北京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论坛将以金融、投资、地产、科技、营销、教育为论题邀请业内精英展开深入讨论,探讨中国酒店业新的投资、经营、管理的成功之道!
  为庆祝建国60周年,本此论坛将对中国酒店业界作出突出贡献、为推动中国酒店业健康发展的酒店行业精英进行颁奖,同时评出2008年度酒店行业奖项,旨在总结酒店业发展的辉煌业绩,对杰出的酒店和个人进行表彰,以进一步促进中国酒店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酒店职业经理人国际精英论坛(HPE)参与演讲讨论的嘉宾均为酒店业学术界翘楚、顶级咨询师、投资商、地产商、酒店行业精英等等……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