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郎咸平:中国的问题基本都来自国内

“如果中国只是有金融危机,那就好办了,如果真的跟国际联动的话,美国和欧洲这样处理问题,包括注入庞大资金、减息、利用国家信用来进行银行国有化,这种方式对我们的金融危机已经有所缓解。
虽然政府已做好积极利用新媒体为下一次大选造势的准备,但是传统传媒作为一个可信赖的信息来源,它在整个竞选过程的重要角色仍不容忽视。
当跨国并购的浪潮在全球再次掀起,队伍日益壮大的PE很快嗅到其中的商机,以其高效的投资方法和企业运作模式,成为跨国并购中的主力军之一。
受经济不景气影响,IT互联网业界持续传出减员降薪的消息。不过近期IT巨头百度发布年报及四季报出炉显示,百度全年营利同比增100.4%,阿里巴巴、腾讯纷纷斥巨资回购股票,以及巨人网络宣布全员加薪,种种复苏迹象的传出。
如今中国乳业已经晋升国际乳业舞台,把握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发展路子,把中国乳业推向一个又一个技术高峰。
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2010上海世博会、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对中国的作用,不仅带动了事件发生地的经济发展,也是促进当地酒店业发展的一个机遇。
出台的石化产业调整振兴规划,意味着我国天然气定价机制的出台正在提速。
经过近三年的激烈争议后,新医改核心议题即政府将拿出多少钱来重构医疗保障体系和医疗卫生体系,最终有了总体轮廓。
经历2008年11、12月的“寒冬”后,工程机械行业主要上市公司今年前两个月可能已经进入复苏期。其中,以旋挖钻机和履带起重机为代表的产品需求复苏速度之快、力度之猛超出市场预期。
在中国地产寒风乍起之际,几支地产外资基金的出现让近期苦于资金纠结的房地产业备感兴奋,这其中包括仲量联行旗下的投资管理公司。
丁丁网CEO
徐龙江认为,商业模式是工具类网站的生存要诀,一个多月前,丁丁网推出了一项新的业务,用户可以免费将查询到的换乘信息下发到手机,以方便查阅。原本冀望于能用半年时间累积100多万个手机号码的丁丁网CEO徐龙江,却意外地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收获了26万个手机信息。
OLPC前CTO
她在去年(2008)年一月离开了OLPC计划,成立了PixelQi营利性公司,打算将过去在OLPC时代开发出的技术商业化,授权给LCD、笔记本电脑与嵌入式设备业者,企图将自己的发明推向市场。她认为为电脑的触摸技术与声光效果正在发生,五到十年后,便会成真。
前A8音乐集团总裁
刚刚宣布辞去A8音乐集团总裁职务的张平合在接受专访时表示,据他透露,将可能转型做投资人,继续关注熟悉的TMT领域、互联网相关的项目。目前他已经在看一些项目,并筹措资金,准备投资一些项目。不过,他表示不排除担任管理者的角色,如果有些项目不错,需要他的管理,他也会考虑。
快钱CEO
你可能不知道关国光,但肯定知道网易,他就是第一个投资网易并帮助其完成多次融资最后带领网易美国上市的核心人物。随后,关国光却来了个大“变身”,从投资人转为创业者,离开网易创办了第三方独立支付公司——快钱。对于当前的金融危机,关国光相对乐观,“街上遍地流血的时候,也是投资的最好时候”。
永业集团董事长
2008年,想从金融风暴眼中的华尔街拿走一分钱都是一件困难的事情。然而内蒙古永业农丰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却成功地从纳斯达克OTC市场上分两次融资2870万美元。
  有人认为永业农丰安全穿越了金融风暴。永业农丰董事长吴子申却认为这是合情合理的结果:“这说明了投资人对永业农丰的肯定。
究竟什么才是影响个人职业发展的关键要素?能力、知识、经验还是关系?随着职场竞争日益激烈,什么才是职场的核心竞争力也就成为了职业人士所关心的问题。
人与人出生时辰不一样,成长经历不一样,学历不一样,家庭背景不一样,工作岗位不一样,所在企业行业不一样,企业所处的时期不一样,……,这么多的不一样,却为何要求一时你所谓的公平?
路透上海2月24日电---中国最大的地铁视频媒体网络运营商--数码媒体集团(DMG)击败竞争对手华视传媒等企业,近日获得上海地铁未来五年内地铁电视广告经营权,合同价值2.5亿美元;而随着公司经营规模的不断扩大,数码媒体亦考虑将来择机在海外上市.
市场的神经变得异常脆弱,对于花旗和美国银行可能被国有化的担忧已经扩展至全球市场,拖累欧美各大股市跌至6年来新低。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曾获得盛大18基金投资上海维莱科技推出“赢在未来”投资计划,旨在扶植国内原创网游研发团队,主要致力于创建一个网页游戏创业平台。
格力电器董事长朱江洪18日表示,格力作为中国家用空调市场的第一品牌,不会首先挑起价格战,同时格力也“不怀疑不后悔走专业化的道路”。
年年底开始至今传闻不断的上海新天地两超豪华酒店项目———迪拜七星级帆船酒店集团朱美拉和希尔顿集团麾下奢华酒店品牌康拉德的在建酒店,从停工到转让,日前大戏终于揭开面纱。
2009年2月,在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下称中石油)基层从事管道工作十多年的老李在经历了前所未有的震荡后,终于在中石油旗下山西一家二级公司稳定下来。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